天蝎座的铲屎官

三小只成长日记

00  闲聊因由


      作为一个80年代的人,要写一个00后少年组合TFBOYS的出道纪实文,这个决定是会让很多朋友非议的,有人认为我不务正业,有人认为玩物丧志,嗯,当然还有人说我恋童……呵呵


     为什么想要写他们的出道纪实,论颜值和唱功,在娱乐圈比他们优胜的人比比皆是,他们在实力上还有所欠缺,也很稚嫩。但如果换位思考,就会觉得以他们的年纪有现在的成绩也实属难得,当然最重要的原因是我爱仨小孩,这种爱和男女情爱没有一毛钱关系,他们仨身上各有闪光点,帅气俊朗的王俊凯,活泼伶俐的王源,认真沉稳的易烊千玺。太多形容词可以用在他们身上,当然,如果要用贬义词来形容他们也是可以有一大把的,因为没有人是完美的,尤其他们是正在成长的小孩,不懂在镜头前完美掩饰,但正是这种单纯真实的不加修饰简单粗暴的视频,才更能看出一个小孩的心理状态和性格品行。人只会看到自己愿意看到的,这是心之所向,所以我更愿意看到积极美好的一面,也希望能让大家看到我所看到的。


       我不是娱记,不是专业写手,只是一个有自己事业家庭孩子的宝妈,幼儿园的文字水平,我写不出什么 时代峰峻模仿杰尼斯的养成模式是“参与感”和“成长感”这种大标题,也没有文釆写煽情感人落泪的软文啦,我只懂得通过能搜到的网络视频和媒体文字,整理出我对他们成长过程了解的一点一滴,我希望我能尽可能真实的客观的把观察到的分享出来,我知道饭圈有团粉,双人粉,唯粉,你们都很重要,你们是他们的底气,论打榜,论应援,你们都是最厉害的,只是无论是何属性,希望都能理智点,因为要陪他们走很远。


      我不太清楚自己是什么属性,在百度查他们的资料开始了解的,看完三只的资料后被源源吸引了,因我也是天蝎座,而且看到源源一张笑得很甜的动图,感觉很像小天使,还会主持,加分;后来看微博,看Lofter,听他们的歌,开始关注小凯,觉得小凯有小凯的魅力啊,是和源源不同类型的帅,唱功真心好;后来看了许多视频,发现千玺也很优秀啊,他镜头前比较安静,但看他跳舞真的太吸引了,然后,我就三个都喜欢,也喜欢看凯源的小互动,竹马和同人文我都看过,也喜欢一个我特别欣赏的凯源文写手。所以,我虽然比较喜欢源源,但我并不想定义自己,逼自己只能是什么属性。如果只有他们其中一个出现时,我就是这个的唯粉,如果三个都在,那就是团粉。还是说,我只是个路人。


       所以我没入任何饭圈,去三周年见面会也是自己一个人去嗨,我只想圈地自萌,用自己眼睛去观察他们,不希望通过任何滤镜,顺便把这篇写好的文留给我女儿看,她是小四叶草,我希望能通过我的文字和他们的正能量,给我女儿榜样的力量。


      希望现在看到这些文字的你,无论是什么属性,都坚持看完好吗,我是按时间轴写的,不求点赞不求喜欢,只求能平心静气看完,一共30篇,字很少,我不是专业写手,也不太会P图,但我力求写的都是真实的,有资料支持的,如果有错漏请提醒更正。如果不喜欢请飘过,不要给我留言,我会删掉负面的评论。


最后,很感谢看这些文字的你听我唠叨,非常感恩!!



评论(83)
热度(673)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美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