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蝎座的铲屎官

我只是把我喜欢的源源保存一下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很“厚颜无耻”“不要脸”的“一厢情愿”地认为,我和源源很有缘,我用心的挖掘了好多我们的共同点(*^ω^*)

1,我俩都是天蝎,都是O型血(o^^o)♪,性格和源源真的挺像的,尤其初中时的我,表面活泼开朗喜欢逗乐气氛,内心执着坚定,感情细腻敏感,喜欢用歌来喻意,
2,我们都是一个年代的开始
3,我小时候也学钢琴(但没坚持下去),
4,我也语文比较好,初中时也写过诗,
5,我女儿也是招风耳,
6,我也是个吃货
7,我有个叫王x源的帅哥朋友,
8,我眼睛黑仁也经常被误会带了美瞳,
9,我们这种性格的人都是内心向往恬静的田园生活,
10,同样喜欢大海。

嘻嘻,别骂我哈(*^ω^*),我觉得我应该算姐姐粉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美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